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nihaowojiaomoy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21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一觉醒来我成了前队友的猫 C1

边伯贤×鹿晗

人设是私设

【故事纯属虚构】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


鹿晗最近养了一只曼康基,俗称的矮脚猫。


因为曼康基太过可爱,鹿晗就一直叫它崽崽,甚至还将之前养的猫狗都送去了父母家。


曼康基是粘人的属性,但是鹿晗最近他家崽崽怪怪的,不像以前那样抱着他的胳膊撒娇了,晚上睡觉也不爬他的床了,吃饭也变得挑剔了,之前吃的猫粮最近一口都没吃,却对饭菜产生了兴趣。


要论倒霉,最近的边伯贤当属第一。


事业上因为公司发展和改革的问题,导致公司把他们团队和个人的活动无限期延长,其实延长就延长吧,边伯贤觉得待在家里打游戏也挺好的,但是为什么他一觉醒来,变成了一只猫?


那天边伯贤通宵打游戏,所以睡得很迟,天快亮了才睡,反正他这几个月都没有工作,睡多迟睡多久都没关系。但是边伯贤觉得自己只睡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听见耳畔有人叫他起床,声音温柔还有些熟悉。


“崽崽,起床了,爸爸今天有活动,你要和爸爸一起去吗?”


崽崽?爸爸?什么东西?


经纪人他今天搞什么......


边伯贤随口说了一句“别烦我,我最近又没有活动”,但边伯贤却没有听到自己的声音,只有一阵阵“喵喵喵”。


自己家里怎么会有猫?


边伯贤疑惑的睁开眼,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又抬了抬自己的胳膊,进入眼帘的却是一个猫爪子。


猫?我变成了猫?假的吧?


边伯贤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人抱了起来,边伯贤抬起头,想看看这家主人长什么样,没想到却看见了鹿晗——他的前队友。


这是鹿晗家?我变成了鹿晗家的猫?


说到鹿晗和EXO的故事,中韩两国的追星人士几乎能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真真假假能编出几十种版本。


大体上最广泛传播的一种是,鹿晗提前告诉了队友,完成了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然后解约,从此以后和前队友再无联系,两不相见。


这个故事有对有错。


对的是鹿晗在要解约之前确实和他们这些队友商量过,他的状态大家也都看在眼里,也是建议他解约。


不对的是,在鹿晗回中国后,他们并不是没有联系,联系甚至还不少,但是和鹿晗联系频繁的人里不包括边伯贤。


边伯贤和鹿晗关系,不远不近不好不坏,就是一些粉丝说的那种“两个人就是同事要什么亲近”的那种关系,只是同事罢了。


虽说后来在鹿晗离队前四个月两人关系亲近了一点,但到底是时间太短了。


其实边伯贤很喜欢这个哥哥,长得好看,实力不俗,脾气也好。


边伯贤本人虽然说在荧屏上表现的性格外向能说会道,但是事实上私下里他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外向,做什么事之前会瞻前顾后,东想西想,做出一系列最坏的结果的预设,然后放弃,他跟鹿晗就是这样,两个人的关系就又变得那么不远不近。

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贝酷酱最爱吃草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