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相亲对象是我爱豆 C2

边伯贤 × 鹿晗


—————————————————————


今日的瓜组首页和往常都是撕逼的状态不一样,飘着一个帖子…… 

相亲相到我爱豆怎么办?本人性别男,爱豆性别也为男...… 

Andy哥哥  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本人性别为男,前段时间跟父母坦明了性向,然后我母亲就一直给我安排相亲,一直拒绝来着,这次实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了,去了之后发现对方竟然是我爱豆!!!附上我和母亲刚刚的聊天记录以证没有说假话...【图片】 

评论 

一楼:? 大发,楼主父母好开明(重点误) 

二楼:我鉴定了一下,图片没有PS的痕迹 

三楼:抱住楼主的瓜等一个挖坟 

四楼:和男爱豆相亲??沃日,这是什么神仙楼主啊,震撼我妈 

五楼:看楼主微信头像,男生无疑。 

六楼:这个表看上去很贵的亚子 

七楼: 所以楼主现在心情如何? 

Andy哥哥 回复:我现在完全晕乎乎的,我爱豆今天真的好温柔!!【没有说他在屏幕前不温柔的意思】 

八楼:爱豆说要继续联系了嘛? 

Andy哥哥 回复:他送我回家的时候说了明天见面,不过他们明天好像有行程,明天见面的时间我爱豆也还没有发给我。 

九楼:名侦探茶几可以找明天有行程的男团爱豆了,坐等吃瓜 

十楼: srds,楼上你知道明天晚上大赏颁奖典礼么?大部分男爱豆都有行程 

十一楼:回六楼,经过我不断放大对比以及找了朋友【某富二代】询问,这表的牌子是爱彼,价格180万。 

十二楼::楼上? 多少万??? 

十三楼:180w???震撼我妈,我家房子都没这么贵…… 

十四楼:我回来了,茶几可以搜去搜一下爱彼,这个手表的牌子,和百达翡丽一个等级的,买的话还得看你的资产,楼主实属牛逼。 

十五楼:我回来了,楼主牛逼 

………………………… 

七十八楼:弱弱的问一个,楼主和爱豆是约在餐厅包厢的吗? 

Andy哥哥 回复:???!!! 

七十九楼回复 Andy哥哥:我我我,我今天正好在那家店里和朋友吃饭来着,点单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疑似我爱豆的背影,还和一个男生并排走,想想觉得不可能是我宝就没有在意,现在想想… 

Andy哥哥 回复:别说出去!拜托了! 

八十楼:楼上我看到了什么?前排求吃瓜,眼巴巴地看着你.jpg 

……………………………… 

一百三十楼:大家不要再私信我了!事关爱豆隐私,我不会说的。不过说真的,楼主真的很帅!不比娱乐圈那些神颜爱豆差,我是认真的! 

一百三十一楼:排楼上,现在好看的男生都去喜欢男人了么?那剩下的我们该怎么办?!!! 

一百三十二楼:gwkk gwkk! 

一百三十四楼:楼上我没拍照,但是楼主真的超帅超漂亮!!我保证! 

一百三十五楼:我想写文了,帅气爱豆攻×漂亮粉丝受 

一百三十六楼:这个设定?我可以!楼上快写!! 

………………………… 

一百五十四楼:吃了瓜,开始认真答题,首先看你爱豆接下来会不会联系你,如果没有下一步的联系、意思不用我多说,如果联系了有了下一步的约会项目,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他带你去的场所偏向娱乐场所,比如酒吧应店之类的,那就很明显,他只是想和你for one night, 如果是正经的约会地点,电影院之类,那么他明显是对你有意,楼主可以根据相处过程中的对对方的了解决定是否要继续接触下去,最重要的一点,不要老是代入你是粉丝这种心态! 

Andy哥哥 回复:好的!!谢谢!!! 

……………………… 

一百八十八楼:srds没有人怀疑过这是写手钓鱼贴么? 

一百八十九楼:排楼上 

一百九十楼:看有没有后续吧,等一个后续 

鹿晗看着不断增加的回复,有吃瓜的有觉得自己是写手钓鱼的,也有一些是认真给自己建议的,呼了口气,平复了一下从下午开始就一直“砰砰砰”的心,要冷静要冷静!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时候,微信好友发来了消息,鹿晗点开微信,发现是一段语音,发信息的是下午刚加了好友的边伯贤。 

边伯贤:阿鹿,明天晚上我们临时有行程,不然约会时间久定在下午吧? 

阿鹿:好 

鹿晗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抖。 

鹿晗想哭,谁跟自己爱豆对话会不紧张声音会不抖啊,反正他是真的做不到,鹿晗还没缓过来,边伯贤的语音消息就传了过来。 

边伯贤:明天带你看看我们的集体宿舍吧,emmm金唱片想去么? 

鹿晗:!!!!!想T_T,金唱片票又贵又难买,我没抢到。 

边伯贤:哈~好,明天带你去。 

鹿晗听着边伯贤带着宠溺的笑声,感觉自己快融化了。 

边伯贤一开始是准备温水煮青蛙慢慢来的,但是刚刚和朴灿烈的对话启发了他,鹿晗是他粉丝啊,温水煮青蛙怎么会有带他去看自己的舞台来的快来的有效果么,边伯贤听着鹿晗发来的带着着发颤的声音,笑的越来越温柔。 

想到这里,边伯贤拿起手机在M1成员群里发了条消息 

边伯贤:明天下给大家介绍个人 

朴西西:!!!哥,你现在就准备介绍了???? 

sehun:谁谁谁? 

Leader 俊勉:????男朋友?素人还是爱豆?在一起多久了? 

D. O. :???? 

sehun:???? 

金钟仁:???? 

边伯贤:暂时还不是男朋友,是……我的相亲对象外加是喜欢的人,而且他还是我的粉丝 

金钟仁:大发! 

sehun:所以,我今天在论坛看到的那个帖子“相亲相到我爱豆怎么办?本人性别男,爱豆性别也为男...”里的爱豆是哥你啊,呕吼,竟然是真的,我还以为是楼主钓鱼的…… 

Leader俊勉:素人?明天带到宿舍看看,顺便问一句,对方职业是? 

朴西西:我知道我知道!!中建的部门经理!!年薪+分红一年有上百万! 

sehun:?!!!!慕了 

D. O. :!!!!好厉害 

金钟仁:这么厉害的人,竟然是哥的粉丝,没想到啊没想到... 

边伯贤:金钟仁你怎么说话呢! 

金钟仁:对不起,哥,我错了 


评论(11)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