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相亲对象是我爱豆 C1

边伯贤 × 鹿晗

很久之前就想写的主题

——————————————————————


鹿晗一脸郁闷地坐在咖啡馆里,自从自己向父母表明了自己的性向,开明的父母很快就接受了自家儿子是同性恋这一事实,索性鹿晗还有一个弟弟,鹿家也不担心香火问题,但从那之后一向主张婚姻自由的父母就开始不断地给自己介绍相亲对象,对方似乎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生怕自己找不到未来的另一半,当然相亲对象是男生。

鹿晗不是没有推辞过,就是推辞的次数太多了,这次实在是推不了了,才会来的这次相亲。

父母大概是算好了自己今天休假不上班,也问了公司关系不错的同事和一起长大的发小,确定了最近自己没有生病需要去探望或者有喜事要请自己吃饭的朋友,好久不出门逛街的母亲还特地带他去专卖店,给他从头到脚重新置办了一身行头,鹿晗没有办法,叹了口气,自己只得来。

鹿晗想起母亲在自己出门前神神秘秘地对自己说的话,“小晗啊,我敢保证,这次相亲对象你一定满意。”撇了撇嘴,一定满意?除非边伯贤来,不然谁来都不满意。是的,年近三十身为国企部门经理的鹿晗,追星。而他追的那个人名为边伯贤,我国大型男子偶像团体中的top成员,主唱之一,前段时间做为solo男歌手重新出道的他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和对方约好的时间是晚上七点半,鹿晗一开始其实有些疑惑对方为什么要把相亲地点定在包厢,随后又转念一想,说不定对方和自已一样也是被家长逼来的小可怜,外面的座位太明显了,被各自母亲跟踪监视的几率很大,想到这儿,鹿晗放宽了心,双方都无意的相亲自然是没有成功率可言的,这次相亲的失败说不定还会让自家母亲的热情遇散,鹿晗越想越开心,脸上的笑容控制不住的扩大。

“抱歉,刚刚有事,来晚了。”鹿晗正低头畅想着自己在这次相亲失败之后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根本没有听到包厢被打开和关上的声音,只知道面前突然传来一阵男声打断了他的思考。

不过这个声音?怎么有些熟悉?鹿晗疑惑地抬起头,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男生。

作为边伯贤从出道就开始饭的资深粉丝,鹿晗自然是练就了一身哪怕爱豆戴着帽子口罩或者裹着超大羽绒服也能准确无误的认出爱豆的本领,所以现在的鹿晗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会不会是自己认错了?

“你…你…你是边…?”虽然有些怀疑是自己没有认错,但在心里也相当冷静地安慰自己:自家母亲不会安排爱豆和自己相亲的,即便是这样,鹿晗在说话的时候,也还是有些磕磕绊绊。

鹿晗听到对面男生轻轻笑了一下,摘下戴着的帽子和口罩,真…真的是伯贤?鹿晗感觉自己的心脏有一瞬间的骤停,他今天应该买张彩票,说不定还能中头奖,鹿晗看着对面的边伯贤,有些不敢置信的在心里开玩笑。

“忘了自我介绍,鹿晗你好,我是边伯贤,男团成员以及,刚出道没多久的solo歌手。”边伯贤看着对面的鹿晗听到自己的介绍之后下意识摒住呼吸的可爱模样,有些恶趣昧的笑了笑,补充了一句,“你的相亲对象。”

边伯贤这段时间也和鹿晗差不多,向父母表明了自己的性向,边家父母虽然没有鹿家父母那么轻易就接受,但好歹边伯贤是他们从小宠到大的小儿子,叹了口气还是勉勉强强的接受了,更别说边伯贤的两个哥哥已经结婚生子。但是从那天之后,边伯贤就不断收到自己妈妈给自己发来的源源不断的男性的照片和基本信息,边伯贤都以自己身份特殊不方便或者有行程没时间为由拒绝了,那天边伯贤一开始收到边妈妈发来的鹿晗的基本信息时,是想拒绝的,中建的部门经理?国企太过死板,而且这么年轻就是部门经理,如果是个秃头怎么办,边伯贤正准备回复自己不想去的时候,鹿晗的照片发过来了。长的漂亮,眼睛也漂亮,亮的就像里面有星星一样,边伯贤第一次用“漂亮”这个词形容一个男生,哪怕在遍地都是帅哥美女的娱乐圈,也几乎很难找到能和他相媲美的人,除了感叹,边伯贤也第一次体会到了怦然心动的感觉,我喜欢他,向来判断力和双商都很高的边伯贤几乎是一瞬间就确定了这件事,边伯贤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给边妈妈回消息。

“好,时间定在什么时候?”

“!!!儿子你同意了?!时间定在后天晚上七点,我们常去那家餐厅的“月亮”包厢。对了,昨天听你鹿阿姨说小鹿是你七年的粉丝,你要好好把握!!”

粉丝么?鹿晗,期待和你的见面,边伯贤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容。

“你…你好,我叫鹿晗,职业是中建的部门经理,年薪二十万,年终会有分红,目前有房有车有存款,都是全款付清没有贷款,房子没装修也没有入住,目前和父母住,恋爱经历,呃,没有交往过男朋友,女朋友也没有。”看着边伯贤一直目光炯炯的盯着自己,鹿晗觉得自己似乎有点脸红,迷迷糊糊的就把自己的职业年薪甚至恋爱情况一股脑儿的全说了出来。

“我的阿鹿,你怎么这么可爱。”边伯贤看着对面介绍完自己情况的满脸通红的喝着冰美式的鹿晗,轻轻笑了出来,他这么呆呆的,是怎么当上部门经理的?

爱豆说我可爱?鹿晗原本就红的脸更红了,其实鹿晗很不喜欢其他人用可爱漂亮这类的词来形容自己,但是边伯贤说出自己可爱的时候,自己竟然一点都不反感,甚至还有些害羞,鹿晗觉得自己有些晕乎乎的,就像飘在云端一样。

等鹿晗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边伯贤开车送到家门口了,鹿晗正准备下车跟边伯贤道别,就听到自己身旁的边伯贤对自己说:“明天见了,阿鹿,回家早点睡。”说完还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头,鹿晗刚反应过来的脑袋瓜再一次短路了,匆匆忙忙地收拾自己的东西,转过身脸对着边伯贤,两只眼睛却四处乱看,就是不敢跟边伯贤对视,说了一句:“好的,明天见,晚安。”说完就急急忙忙地跑向了自已家。在车里的边伯贤看着鹿晗慌乱地逃跑的背影笑出了声,边伯贤是真没想到鹿晗会这么纯情,边伯贤笑着摇了摇头。发动汽车离开了鹿晗家门口。

鹿晗刚进家门口,看到自家母亲不怀好意的笑容,脸上更红了,软乎乎的说了句“我在外面吃过了就先回房间了”,完全没有理睬因为他这副神情而目瞪口呆的家人。

鹿晗回到自己房间,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翻来覆去想了好久,也没想明白今天这件事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正常的情况难道不应该是自己爱豆都不会同意这次的相亲么?娱乐圈混的爱豆,怎么会沦落到要去相亲的地步?

很显然,这么想的不止鹿晗一个人,因为被通知明天晚上临时安排了活动所以回了集体宿舍的边伯贤的舍友朴灿烈也是这么觉得,一开始边伯贤没有想着立刻告诉队友,毕竟他们俩才刚认识,还没有确定关系,边伯贤想着等两个人正式交往订婚之后再正式介绍给队友。但是朴灿烈实在太缠人了,在他知道边伯贤今天是和人出去吃饭之后,一向了解边伯贤的朴灿烈立刻发觉了这件事一定有猫腻,就一直跟在边伯贤后面,缠着边伯贤给他讲事的经过,边伯贤看着身后怎么都甩不走的朴灿烈,无奈地扶额,没办法,只得告诉他。

“我今天去相亲了,我妈安排的…”边伯贤的话还没说完,听到相亲这两个字的朴灿烈立马跳了起来,“哥,你是爱豆啊,爱豆竟然会沦落到要去相亲的地步了吗?

“怎么可能?”边伯贤听到朴灿烈的话翻了个白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妈这段时间几乎天天给我安排相亲,你看我什么时候去过?就只是这次而已,准确的说是,我对鹿晗一见钟情了,我喜欢他,不然以我的性格,你觉得我会去?”

“也确实哈,哥你不是给你安排相亲就老老实实去的人,更何况你是爱豆。”朴灿烈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不过,鹿晗?是和哥相亲的那个男生的名字吗?很好听唉,有照片嘛有照片嘛,给我看看给我看看。”朴灿烈刚刚故作深沉的表情瞬间消失,两只眼睛兴奋的放光,完全处在“边伯贤竟然有喜欢的人了”的激动中。

边伯贤叹了口气,看来今天不满足朴灿烈的好奇心他是不会罢休的了,他掏出手册,打开相册,点开边妈妈给他发的那几张图,把手机递给朴灿烈,朴灿烈一边看一边赞叹:“哇,大发,这哥的长相,完全可以做爱豆了。”

边伯贤夺回手机,忽略朴灿烈不满的抱怨,冲他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鹿晗是中建的部门经理,光是分红就有上百万,而且他今年才28岁,前途无量,再说了,他是爱豆的话也不方便我们在一起,对了,偷偷告诉你,他是我粉丝。”

边伯贤在朴灿烈“哥你好厉害”的赞叹中,收拾东西去了浴室洗漱。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