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Entice 【白鹿/鹿白】 C3

边伯贤和朴灿烈在去卡座的路上,本是一前一后的走着的,两个人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接触。 

走到一半的时候,朴灿烈突然停了下来,边伯贤本是一边走一边在想事情,朴灿烈猛地一停,他差点没刹住撞上去。 

    “边伯贤,我们来打个赌吧。”朴灿烈转过头对边伯贤说,眼睛里充斥着恶劣的笑意。 

“嗯?什么赌?”边伯贤有点想笑,朴灿烈有点意思,竟然要跟自己打赌,他不是一直吃瓜看戏的么?和什么相关?鹿晗? 

“就赌我待会儿搂着你去的时候,鹿晗会不会笑着对我们说祝福,我猜他不会。” 

朴灿烈其实是太过无聊玩心大起而已,况且他比较想看看一贯光风霁月,面上不显山不露水的鹿晗,在看到他感兴趣的拍下的或者说喜欢的人乖巧的待在别人怀里被别人搂着时的神情,会不会有所变化。 

“赌他会不会笑?正好,我想赌他会。”边伯贤其实并不了解鹿晗,但他却没由来觉得鹿晗一定会笑着。 

 于是便有了鹿晗看到的朴灿烈搂着边伯贤,边伯贤乖巧的待在朴灿烈怀里的那一幕。 

 边伯贤说完那句话之后就离开了朴灿烈的怀抱,开玩笑,他可是鹿晗的人,况且他对朴灿烈也不感兴趣。 

 “好了,别在这儿大眼瞪小眼了,我累了,想回去了,鹿鹿我们回去吧,朴灿烈你呢?想带着边伯贤回去还是要在这儿继续玩。”突然一旁的吴世勋突然站起身,脸色有些不太好,看着朴灿烈的方向,也不知是看见了鹿晗因为朴灿烈搂着边伯贤而不开心还是其他原因。 

“好吧我们回去吧。”鹿晗点了点头,余光瞥了瞥跟在后面一直没有说话的边伯贤。 

“嗨呀,世勋宝宝这不是废话么,我这么恋家怎么会在外面乱玩呢,当然是跟着我们世勋宝宝回家啦。”朴灿烈嘻嘻哈哈的回答,眼里却闪过一丝受伤。 

边伯贤感觉到站在自己身边的朴灿烈整个人的情绪瞬间低落了下来。嗯?不应该啊,朴灿烈怎么会?边伯贤抬头肆无忌惮的打量着吴世勋,又转头看了看朴灿烈,这两个人,有点意思。 

“那就回去吧,今天可是我们朴大公子拍下梨颂头牌的大喜日子,春宵一刻值千金的道理我也懂。”吴世勋话里带刺,话刚说完没看朴灿烈的神情就拉着鹿晗就往停车场他们的车位走去。 

“我们走吧,这是鹿晗的钱包,你收着。”朴灿烈丝毫没有平时的浪荡不羁,情绪突然变得很低落,拿起桌上的车钥匙,把鹿晗的钱包递给边伯贤,带着边伯贤去找他们的停车位。 

边伯贤接过鹿晗的钱包,没说话,只是跟着朴灿烈走。 

其实今天的拍卖会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八点开始,鹿晗一行人回到别墅的时候也不过才九点半。 

“今天晚上,怎么睡?”朴灿烈恢复平常吊儿郎当的姿态,刚进门就往沙发上一躺,问着吴世勋,却意味深长的看着鹿晗。 

“你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呗,边伯贤跟你睡,或者让佣人再收拾一间屋子出来都可以。”吴世勋也仿佛刚刚在梨颂对朴灿烈发脾气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神色如常。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