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Entice 【白鹿/鹿白】 C4

吴世勋说完上了二楼,没有理睬坐在沙发上的鹿晗,也没有回房间,而是走到了二楼上大家的视角盲区,直直的盯着朴灿烈。 

“那伯贤就睡在二楼左手边第二间房间吧,房间已经提前让人收拾过了,我就住在你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也可以找鹿哥,他就住你隔壁房间。” 

最擅长气氛的朴灿烈也没有像往常般嬉皮笑脸的作风,草草的向边伯贤交代了一下,就沉着脸上了楼,回了房间。躲在二楼暗处的吴世勋,看着这样的场景,皱了皱眉,不知道在想什么。 

边伯贤看着坐在客厅沙发上从刚刚进门起就没说过话的鹿晗,笑着调戏她,“鹿公子,先在这里可就剩我们俩了,不知道鹿公子接下来有什么安排?是各自回各自的房间睡觉,还是说,春宵一刻值千金?” 

“你饿不饿,要吃东西么?” 

听着边伯贤的调戏,鹿晗神色不变,却是避开了边伯贤的问题,而露出的发红的耳朵暴露了他此时并没有表面上显现出来的那么平静。 

害羞了?边伯贤看着鹿晗通红的耳朵,没想到这位光风霁月的大少爷还真的是意外的纯情,有点可爱。 

“这么晚了,还让鹿公子给我做饭,不会太麻烦了么?”边伯贤刚刚就已经猜到了鹿晗的心思,可就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伯贤你等一下,很快就好。”鹿晗没有回答边伯贤的问题,稍微瞪了一下边伯贤,转身进了厨房,边伯贤觉得刚刚他叫自己“伯贤”的时候,耳朵似乎更红了。 

没过多久,鹿晗端着一碗面从厨房走了出来,放到边伯贤面前,“本来想给你做我最擅长的炒饭,但是晚上吃饭不太容易消化,而且我听说你胃不好就做了面,吃吧。”事实上鹿晗并不是听谁说的边伯贤有胃病,他事先查了很多边伯贤的资料。 

“这倒是这么些年第一次有人真心关心我。”边伯贤吃着面,抬头看了一眼鹿晗,又低下头继续吃面,像是不经意说出的这句话, 

鹿晗听着边伯贤不经意间说出的这句话,心里突然抽痛了一下,他有些心疼的看对面埋头吃面的边伯贤,“吃完了就上楼吧,不要立马睡觉,对胃不好,还...还有,春宵一刻值千金,就...就不要了,早点睡觉。”鹿晗说到刚刚边伯贤提到的“春宵一刻值千金”的事,顿时变得结结巴巴,好不容易缓过来的耳朵又红了,逃也似的上楼回了自己房间。 

“宝贝真可爱。”边伯贤笑的眉眼弯弯,看着鹿晗离开的方向。 

朴灿烈房间 

朴灿烈想着刚刚赌气一样说出让边伯贤和自己住一间的吴世勋,叹了一口气,自己和他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变成的?好像是那次意外的吻之后,原本他们还算不错甚至带着些许暧昧的感情急速下降,他向鹿晗求了婚然后迅速结婚,自己也像赌气一般流连花丛,甚至故意带人回家,带到他面前,然后两个人吵架冷战和好,循环往复。朴灿烈有些无奈的捏了捏习惯性皱起的眉头,如果不是吴世勋一直躲着自己甚至拿鹿晗当借口,他也不会出此下策,给鹿晗买MB,他知道鹿晗对吴世勋无意,吴世勋对鹿晗也不过是小孩子对哥哥的喜欢,况且他也不是狠心无情的人,鹿晗和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他不希望鹿晗因为他和吴世勋两个人的事情而失去终身幸福,索性,自己查到的那个让鹿晗动心的男孩儿就是当天拍卖的头牌边伯贤,也庆幸边伯贤对鹿晗有些许喜欢,鹿晗的心思也不会付诸东流。 

自己和吴世勋以后该怎么办才好?朴灿烈陷入了沉思,算了,再说吧,明天先把小祖宗哄着消了气再说吧,朴灿烈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