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Entice 【白鹿/鹿白】 C2

【年龄设置:鹿晗:25岁 朴灿烈:24岁 吴世勋:20岁 边伯贤:19岁】 

 【吴家简介:吴家为灿烈是吴家大小姐生的儿子,随父姓,父亲已经身亡,世勋是吴家小少爷生的儿子,吴家二少爷未婚。】 

    边伯贤看着步伐慌乱的走下舞台向某个方向走去的鹿晗,心中暗笑,没想到这个光风霁月的鹿晗,所谓吴家小公子的伴侣,意外的这么纯情,莫非? 

边伯贤狐疑的看向已经在沙发上睡着的吴世勋的某个部位,吴家小公子不行?边伯贤朝着吴世勋摇了摇头,看上去还不错啊,啧,可惜了。 

    边伯贤一边用手指摩挲着下巴一边在心里想着,直到主持人富有感情的话打断他的思绪。 

    “好了,舞蹈表演已经结束,各位女士先生,我们的竞拍活动准备正式开始,30万人民币起拍,每次加价不得少于5万元,现在,竞拍开始。” 

    主持人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搬上来的桌子,手上拿着小锤子,猛地敲了一下。 

    “35w”“40w”“50w” 

     ……………………… 

    “100w,美金。”朴灿烈微笑的看着这些人公子哥们,一出口,却是让所有人一惊。 

    “100w美金,我的妈呀,朴大公子也太富了吧,害,我这等小民比不上比不上。”离朴灿烈很近的一个来凑热闹的富家小姐惊叹的摇摇头。 

    “好,这位先生出价一百万美金,还有要加价的么?没有了么?好的,恭喜这位先生,成功竞拍我们梨颂的头牌,请这位先生随我们到后台,办理一下手续。”一槌定音,边伯贤被朴灿烈拍下。 

    朴灿烈没有动身,撇了撇身旁的鹿晗,鹿晗了然,把装着银行卡和身份证的钱包悄悄递给朴灿烈。朴灿烈抓着鹿晗的钱包跟着还未走远的主持人来到了后台的待客室。 

    “朴先生,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证件以及付款方式。”刚到待客室朴灿烈还没来得及坐下,一直等在这里的梨颂经理便立刻上前。 

    “都在这钱包里了,里面有银行卡,能刷卡就刷卡,你拿去看着办吧。”朴灿烈递过刚刚拿来的鹿晗的钱包。 

    梨颂经理恭敬的接过,打开钱包,第一眼看到的却是写着“鹿晗”两个大字的身份证,鹿晗少爷?吴家小公子的伴侣?经理吓得一哆嗦满头大汗,自己好像撞破了什么豪门秘辛,会不会被灭口? 

    “这?是用鹿少爷的名义?”经理指着鹿晗的身份证看向朴灿烈。 

    “啧,不然呢?还不快去办,我赶快签了字还能早点儿回去,不过如果你敢乱说的话,后果自负。”朴灿烈有些不耐烦,眼含警告的看向梨颂经理。 

    “好的好的,我马上就去。”经理拿着鹿晗的钱包,战战兢兢的走出门向办公室走去,一边走一边擦着额头上不存在的虚汗。 

    朴灿烈等着无聊就在沙发上躺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屏幕上点点划划。 

    本来按照以往的惯例,头牌被拍卖之后是应该到房间等拍了他的人,但是边伯贤不是个守规矩的主,跟负责人打了声招呼之后就在后台乱晃。走着走着,就看见待客室里躺在沙发上捣鼓手机的朴灿烈,这可是自己以后生活的金主爸爸,边伯贤挑了挑嘴角,走进了待客室。 

    边伯贤进到待客室里,因为没有发出什么声响,朴灿烈并没有意识到边伯贤的来到,边伯贤环顾四周,双手一撑,坐在了待客室的桌子上,一边两条腿乱晃着一边看向朴灿烈。 

    “朴先生,很高兴见到你,我是边伯贤,您拍下的人。” 

    朴灿烈听到声音皱了皱眉头,抬头就看见了坐在桌子上无聊的晃腿的边伯贤,呦吼,边伯贤,来找自己的?也是,所有人都以为是自己拍下的他,朴灿烈眉毛一挑,无聊的调戏边伯贤,“边先生,你可别误会,拍下你的可不是我。不过,如果边先生想献身给我的话,我也不拒绝。” 

    不是朴灿烈拍的?是其他人?边伯贤眉毛一皱,脑袋里突然闪过一道身影,莫非是…… 

    “朴先生,这是您给我的钱包,一百万美金已经付清,这是打印好的合同,一式两份,您给签个字。”这是梨颂的经理已经办好了手续,拿出了打印好的合同。 

    朴灿烈接过那两份合同,翻到最后一页,利索的签上了鹿晗的大名。 

    边伯贤盯着合同,他很明显的看到朴灿烈最后签的名字是鹿晗。 

    边伯贤突然有点儿兴奋,还有些隐隐约约的开心,他第一次对一个男人感兴趣,原本以为在舞台上调戏之后,两个人便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他也没想着那个男人会真的拍下自己,毕竟他刚刚新婚,另一半也是人中龙凤,边伯贤在舞台上说的话也不过语言调戏想看看鹿晗脸红的样子罢了,可是没想到那个人竟然这么大胆,结了婚还敢拍下自己,虽然是找的旁人代拍。而且这个帮鹿晗代拍的人,竟然是吴世勋的亲哥哥,想到这儿,边伯贤恶劣的勾起笑容,这家人似乎很有趣啊。 

    “走吧,跟我回去吧,我“弟媳”喜欢的小朋友。”朴灿烈站起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也没管身后的边伯贤是否跟上,径直走了出去。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即将走远,连忙跟上。 

另一边,梨颂里,拍卖会结束了,很多人也就散了,剩一些富家公子富家小姐叫了MB去包间里闹。 

    鹿晗和吴世勋依旧在原来的位置没有离开,吴世勋其实没有醉,他最开始只是不想掺和拍卖之类的这些事儿,他嫌烦。只是没想到会听到那些事儿,吴世勋也不是傻子,鹿晗和朴灿烈的话外音他能听出来,刚刚舞台上边伯贤挑逗鹿晗的小动作他因为位置的原因看的一清二楚,鹿晗没有拒绝而且还害羞的神情也看的明明白白,边伯贤朝自己打量的目光他也感受到了,虽然说……但是鹿晗他依旧是自己的伴侣,男人的占有欲让吴世勋心生不满。原本因为从小一起长大还会对鹿晗产生些愧疚,现在想来,好像是不用了。一场婚姻,双方的心思都不在对方身上,真tm讽刺,吴世勋嘲讽的想。 

    吴世勋装作酒醒的样子慢悠悠的从沙发上坐了起来,“鹿鹿,拍卖已经结束了么?最后是灿烈哥拍到了?”吴世勋佯装不知拍卖会的结果。 

    鹿晗在把自己的钱包给朴灿烈之后就一直在原地等他们,鹿晗心里有些纠结有些焦急,也有些害怕,怕边伯贤因为自己已经是别人的伴侣却依旧拍下他而心生不满。刚准备起身去后台找朴灿烈,就看见身旁本来躺着休息的吴世勋揉着脑袋坐了起来。 

    “拍卖会已经结束了,结果还能是怎样,你表哥的性子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看上的怎么会放弃。”鹿晗装作不在乎,漫不经心的回答,鹿晗一边回答一边帮吴世勋揉太阳穴,明面上的一些事儿该做的还是得做。 

    话音刚落,就传来朴灿烈调笑的声音,“呦,那可真是要谢谢我们鹿晗少爷的赞誉了。” 

    鹿晗抬起头,看到的就是朴灿烈搂着边伯贤的腰,边伯贤乖巧的待在朴灿烈怀里的场景。 

    “好像还没来得及恭喜灿烈呢,恭喜我们灿烈少爷抱得美人归啊。”鹿晗笑着对朴灿烈和边伯贤说出祝福的话,可眼里的冰冷站在鹿晗对面的朴灿烈和边伯贤却是看的清清楚楚。 

“朴少爷,我赢了。”边伯贤踮起脚轻轻在朴灿烈的耳边说。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