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Solitary C3

余久毅的父亲知道他喜欢鹿晗这件事是必然的。

余久毅喜欢鹿晗。

一个男人喜欢一个男人。

一个富二代喜欢一个当红的流量明星。

多么劲爆的八卦啊,这件事在他们那个富二代圈子里传的沸沸扬扬,传到长辈的耳朵里只是时间的问题。

余久毅的父亲是个死板且固执的人,他秉承着“棍棒底下出孝子”的准则,他的思想和从小接受的教育中,男人就是应该喜欢女人的,男人喜欢男人是不正常的,是一种病。

余久毅父亲知道他儿子喜欢男人的那一天,把在外独居了很久的余久毅叫回了家。

余久毅被叫回家的时候,心里就有了数,大概是自己父亲知道了他喜欢鹿晗。

余久毅想了很多种父亲的反应,他想过父亲会震怒,会打他,会让他罚跪,会冻结他所有的卡,可他没有想过,父亲会是平静的,平静的仿佛没有发生过这件事。

“阿毅啊,赶明儿你跟隔壁老陈家的女儿见个面,我看人家姑娘挺喜欢你的,每次看到你都脸红。”

是了,父亲不可能不在意的,他只是选择不相信而已。

“爸,我……”

余久毅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他的父亲打断。

“就这么决定了。”

父亲依旧是一如既往的独断专行,余久毅嘴里有些发苦。

“爸,我喜欢男人。”

余久毅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将这句话说了出来,纵使他知道只要这句话一出口等待他的会是什么。

“啪”

余久毅的父亲一巴掌打了过去。

“我说了,三天后跟隔壁老陈家的女儿见个面,你是听不懂我说的话么?”

余久毅的父亲没有骂他,也没有对他这件事做出任何回应,但是他的态度却比以往任何一次余久毅犯错要来的坚定。

在老人家的心里,喜欢男人这件事应该是非常大逆不道的吧。

余久毅最终也还是没有跟陈家的女儿在一起。

两个人见了面,陈家的女儿长的很可爱,很容易害羞,自从见了他脸就一直红着。

“我有喜欢的人了,是个男人,你应该知道他,叫鹿晗。”

这是余久毅见到女孩儿的第一句话,甚至还没来得及等女孩儿做自我介绍。

听了余久毅的这句话,原本红着的脸瞬间变得苍白。

女孩儿是个听父母话的乖乖女,从来不跟富二代圈子里的人接触,自然也就不知道这段时间疯传的“余久毅喜欢男人”这件事。

“对不起。”

余久毅有些抱歉,女孩儿看上去是个很单纯的姑娘。

“没关系,希望你可以追到他,抱歉我还有事,先走了。”

女孩儿强撑着微笑说完这句话,然后转身离开,走的跌跌撞撞。

女孩心善,没有把这件事告诉父母,但是宠爱女儿的父母如何看不出女儿落寞的神情,这件事还是被捅到了余久毅父亲的面前。

这一次余久毅面对的,震怒,挨打,罚跪,冻结卡,一样不落下。

余久毅依旧没有松口。

“我会一直爱鹿晗。”

余久毅斩钉截铁的告诉他的父亲。

余久毅被关在家里很久,他也想了很多方法,想要逃出去,可惜全部未果。

终于,某个周五的下午,余久毅的父亲通知他。

“给你订了机票,你给我出国待一段时间,静静心。”

余久毅知道,自己和鹿晗彻底没有希望了。

余久毅离开的那天,拖好友给鹿晗带了一段话。

“这么一段感情,没有浪漫告白没有惊心动魄没有委曲求全,全是我一个人的执念,终于要结束了,鹿晗,再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