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劫》 鹿晗视角

我第一见到边伯贤是在我十六岁的时候,在我知道我和他是同一个父亲的前一天。 

母亲一直对边伯贤和他的母亲感到愧疚,她也时常叮嘱我,以后如果成为朋友,要好好照顾伯贤。 

大概是不可能了,我在心里暗自惋惜。 

见到边伯贤的第一秒,我就爱他。 

我注定是要把他摧毁的,只让他属于我一个人。 

我设计了和他的第一次见面,看到他惊艳的表情,我知道我成功了。 

在他高考成绩出来之后,我找人透露了我的身世,我知道,以他的性格,一定会跟着我报警校。 

果然,一切都如我所料。 

边伯贤,你看,我多了解你。 

他总是以为我和他在一起是补偿是强迫,其实我心甘情愿。 

我知道他爱我,也知道他内心的矛盾和纠结。 

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爱我的时候,同时恨着我,他纠结的样子,他舍不得我的样子,实在太美好了。 

他亲吻我额头的时候,其实我还没有睡。 

我永远不会告诉他,我也爱他。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