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你喜欢我这件事,很有名吧?鹿白

边伯贤×鹿晗

人设是私设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


边伯贤暗恋一个人,一个普通人。 

边伯贤曾经是爱豆,现在是solo歌手。 

到2020年,边伯贤已经出道十年了,在韩国这个前后辈制度极其严苛的地方已经是一名大前辈了。 

2010年的时候,他和一位关系不错的弟弟以组合的形式出道,组合名为B&K。 

出道日期是五月六日,正好是边伯贤的生日。 

他们很幸运,刚出道就以出色的外表大火,然后凭着精心制作的出道曲大爆。 

以爱豆的身份。 

其实边伯贤和队友最初的愿望都不是做爱豆,一个想做solo歌手,一个喜欢舞蹈和演戏。 

边伯贤在做爱豆之前好几年,是个胖孩子。 

青春期的小孩儿都喜欢吃,边伯贤也不例外。 

那个时候,他最爱吃炸鸡。 

众所周知,炸鸡是最容易长胖的事物之一。 

然后边伯贤就仿佛膨胀一般疯狂的长肉。 

青春期的小孩儿都有些中二有些叛逆,有些甚至会排挤和自己不太一样的同学,比如家境不好的孩子,比如胖孩子,边伯贤就是其中一个。 

鹿晗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 

鹿晗在他们学校里很有名,一个长的非常好看的中国留学生。 

边伯贤是从别人的口中了解鹿晗的,中国人,三年级之后就在韩国上学,家里很有钱,成绩很好,韩语很棒,长的很好看,人非常冷漠。 

对的,冷漠。 

边伯贤听他的同桌和他的前桌抱怨过。 

“那个鹿晗,整天仗着自己好看,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我真的受够了。” 

“那不是瞧不起人,我觉得鹿晗就不像人,不是骂他哈,要不是他还吃饭,我都快怀疑他是从天上下来的了,一副世界与我无关的样子。” 

“就是就是,哇,我都不知道那些女生喜欢他什么......” 

………… 

边伯贤没有想到过鹿晗会帮自己,欺凌他的人也没有想到。 

大抵是鹿晗平日里的形象虽然冷漠但却十分弱不禁风,那些欺凌他的人并没有将鹿晗放在眼里,只是调笑的看着鹿晗。 

“鹿晗啊,知道你有后台,但是和你没关系的事儿就别管,这么好看的脸,受伤划破了了可就不好了。” 

如果说是和对边伯贤的态度相比,足够称得上是和颜悦色。 

但奇迹般地,鹿晗没走,只是冷着脸看着那些人,“受伤的是谁,是谁也说不一定。” 

然后鹿晗十分利索的解决了那帮人,在十分钟之内。 

边伯贤扶着墙站起来,朝鹿晗笑了笑,正准备道谢,鹿晗就走了,只留下了一句话。 

“你太胖了,要减肥。” 

当天晚上回到家,边伯贤捂着自己滚烫发红的脸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鹿晗为什么会对自己特殊。 

大概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吧,不然怎么会帮自己呢,自己这么平凡。 

从那天之后,边伯贤开始减肥。 

男孩子减肥很快,不过半年,边伯贤便恢复了上高中前的身材,瘦了的边伯贤很好看。 

边伯贤本想在他瘦了之后找鹿晗道谢,也准备告诉鹿晗自己喜欢他,去找他的时候却被告知,鹿晗已经转校了。 

边伯贤从那之后再也没有见过鹿晗。 

“欧巴~” 

面前的女声唤回了边伯贤飘远的思绪。 

他现在正在举报他第三张solo专辑的签售会。 

边伯贤看着面前的小姑娘,眼睛发光,朝着他讲述自己买了给朋友安利专辑的场景。 

“很有名吧?”边伯贤突然开口。 

面前的小姑娘愣了一下,点点头,,笑的灿烂“对啊,我所有的亲人朋友都知道伯贤呢。” 

语气中带着自豪。 

“我是说,你喜欢我这件事,在亲戚朋友里,很有明吧?” 

边伯贤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脸变得通红的小姑娘,稍稍安抚了她一下,在她准备离开的时候,回了一句,“我也是。” 

我喜欢鹿晗这件事,在亲人朋友粉丝中,也很有名。 

面前的小姑娘瞬间了然,“哥哥要更努力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那样哥哥喜欢的人才会看见知道你的喜欢。” 

边伯贤在solo第三年,也就是2015年的时候,在微博和Instagram上发了一篇文,很长,讲述了自己高中被欺凌,讲述了鹿晗,讲述了自己持续到现在的暗恋。 

当时引起的风波很大,韩国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不大,况且边伯贤曾经还是爱豆。 

脱了很多粉,留下的也很多。 

边伯贤找了鹿晗很多年,从他公开了自己对鹿晗的感情之后,连带着粉丝都开始帮他找。 

但是在茫茫人海里,找一位普通人,无异于大海捞针。 

签售会这天边伯贤生日,2020年5月6日。 

早上就结束了签售,边伯贤告别了所有人。 

今年的生日依旧是边伯贤一个人过,许的生日愿望依旧是找到鹿晗。 

习惯性的打开手机时,却看到平日里甚少联系的朋友都在给自己发消息,是几张图。 

鹿晗,和他的微博账号。 

最新的一条微博是。 

“我也是。” 

配图是新鲜出图的签售会repo截图,图上是那个小姑娘。 

“伯贤哥问我,喜欢他这件事在亲戚朋友里,很有名吧? 

伯贤哥说,他也是。 

他的喜欢也是在所有人里很出名。 

所以,太阳哥哥,你什么时候出现啊......” 

边伯贤的粉丝叫鹿晗太阳哥哥。 

因为边伯贤说,鹿晗是他的光。 

鹿晗被曝光的微博,一条一条,讲述了鹿晗对边伯贤的喜欢。 

从第一次见面,到那次救边伯贤。 

因为害羞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所以冷着脸说了一句话就走。 

其实很关心边伯贤,每次都会偷偷的帮他解决要欺负他的同学,但是从来没有让边伯贤知道过。 

下课经常在学校走是因为他每次走的那天过道正好可以看见边伯贤。 

让他减肥是因为希望他自信不再被欺负。 

突然转学是因为他的母亲发现了她对边伯贤的喜欢。 

被束缚了这么多年,他这个月才彻底自由。 

边伯贤在客厅里,看着鹿晗那一条条讲述他心意的微博,心里涌出一阵狂喜。 

鹿晗他也喜欢自己。 

狂喜之后又冷静了下来,边伯贤不知道该去哪儿找鹿晗。 

边伯贤落寞的垂下眸子。 

“叮咚~”门铃突然想起。 

边伯贤皱着眉,想不出这个时候会是谁来,面无表情的打开门,却没想到,门口是笑的温柔的看着他的鹿晗。 

“你好,您的快递到了,这位先生请签收一下。” 

“什么快递?”边伯贤声音沙哑。 

“成功签收快递,恭喜您获得男朋友一位。”

评论(5)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