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说出愿望吧 C3 【鹿白/白鹿】

咕咕咕了好久,给大家磕头“砰砰砰”

这段时间有其他事儿所以没更

—————————————————————


后期采访:

PD:伯贤你平常很喜欢打游戏么?

边伯贤:啊,对,平常无聊的时候就在家打游戏,也没有其他什么特别喜欢的爱好。

PD:那你今天跟鹿哥的撒娇......

边伯贤:那样就叫撒娇了么?其实我觉得不算吧。

【弹幕】:艹,kdl

         Kswlkwslkswlkswl

         感谢王迩莼小姐姐,不然我怎么会发现这对绝美cp

        这tm不叫撒娇叫什么?!!!!

        前面的,这叫情趣【逐渐变态.jpg】

【画面回到网吧】

王迩蒓和鹿晗边伯贤面对面坐着,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啥。

【鹿晗和边伯贤耳返里】【导演:伯贤说句话,别冷场。】

“咳咳,那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们的啊?”沉默了一会儿,边伯贤打破这个尴尬的画面。

“喜欢鹿鹿,咳,鹿哥是在15年的时候,那次奔跑吧兄弟,喜欢伯贤最准确的是在17年,16年的时候就喜欢EXO了,不过当时是团粉。”大概是意识到了场面的尴尬,王迩莼有些小心翼翼的提议,“要不我们来吃鸡?额,其实我吃鸡水平还可以。”

“可以。”一直没做声的鹿晗笑着回答。

“好!”听到提议后的边伯贤逐渐兴奋。

后期采访:

第一段:

PD:迩莼当时为什么会提议去吃鸡?

王迩莼:主要是因为我和鹿哥伯贤刚刚见面,还不熟,打游戏应该是能最快拉近距离的方法,还有就是鹿哥和伯贤都比较喜欢打游戏,正好投其所好。

PD:我一开始听到你叫鹿哥是叫的鹿鹿,为什么突然改口了呢?

王迩莼:这个粉丝应该都知道,而且我怕鹿哥打我。哦,我要严肃的澄清一下,我是整肃!

第二段:

PD:一开始迩莼叫鹿哥你鹿鹿的时候,你心里当时是什么想法?

鹿晗:她可能缺少社会的毒打,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开玩笑的,不过我确实不喜欢别人这么叫我。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叫出鹿鹿的时候,我看见鹿晗脸瞬间黑了

         鹿晗:我man in man

         这位姐妹带狼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求生欲极强

【画面回到网吧】

鹿晗和边伯贤坐回了刚刚的位置,王迩莼没有选择边伯贤或者鹿晗身边的座位,而是选择了最边上的那个位置【一排有五个座位,鹿晗和伯贤坐在中间两个座位上】。

“房间开好了,你id叫什么我邀你。”鹿晗戴着耳机有些严肃。

“咳,我叫贝酷请鹿鹿吃草莓。”王迩莼现在就是心虚,很心虚。

“什么?”鹿晗突然觉得他好像猜错了这位粉丝的属性。

“贝酷是什么?”边伯贤能听懂一些中文,但是不懂它的意思。

“就是伯贤你名字的中文音译,Baekhyun,贝酷。”王迩莼在鹿晗直勾勾的目光中心虚的解释。

“那这个id不错啊。”边伯贤挑了挑眉。

王迩莼:??????

她一时有些分不清,这是营业还是真话。

后期采访;

第一段;

PD:鹿晗你当时听到迩莼那个id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鹿晗:说实话,我还挺震惊的,一开始我以为她是普通的双担,她说出这个id之后我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对,然后用小号在微博上搜了这个id,发现她竟然真的是CPF,我也没想到节目组会这么搞事情。

【贴图:王迩莼的某条微博截图(内容:我可以!!!鹿白是什么神仙爱情!!!!)】

PD:哈哈哈,其实我们也没想到小姐姐会这么快暴露属性【心虚.jpg】

画面回到网吧

“鹿...鹿哥,伯贤,我们开始吧【韩文】。”王迩莼选择性的跳过刚刚那个话题,忽略鹿晗的目光,颤巍巍的提议。

“行。”鹿晗从王迩莼身上移开视线。

【弹幕】:艹我要笑疯了,谁会想到鹿晗会去微博搜id确定属性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好惨一女的

         什么叫舞到蒸煮面前?这才叫舞到蒸煮面前,以后没人被蒸煮看过微博的都不算

         小姐姐人生中的高光时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跳哪里?跟着谁跳?”

“P城吧,跟鹿晗哥。”

“哥哥哥哥,有埋伏!!!!快来救我。”

“那里有人!!!鹿哥伯贤你们别去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快救我,小粉丝救我。”

“那里有空投。”

“鹿哥你们AWM要么?”

“给伯贤吧,我用现在这个就可以。”

“嘿嘿嘿,鹿晗哥你对我最好了。”

“我死了,鹿哥,伯贤右边不远处有人。”

“哦吼,吃鸡了,小粉丝你实力不错啊。”

后期采访:

PD:为什么迩莼你一直在笑?

王迩莼:鹿白太甜了,你知道么!鹿哥全称宠!不对,你们不会把这段放出去吧?

【弹幕】:小姐姐的预感是正确的,真的放出来了

         我想看整场,我要看鹿哥宠白白!!!!!!!

         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我死了我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了好久的鹿白打游戏!!!!!

         鹿晗真的好宠啊!!能让AWM的爱,难道不是真爱么!!!!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