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相亲对象是我爱豆》 C3

边伯贤×鹿晗

【这章写鹿鹿和伯贤相处的部分比较少。鹿鹿一开始毕竟是粉丝,却突然跟爱豆相亲,心态还有身份的转变,需要人开导或者说插科打诨,拾玖就是这么一个人。】

——————————————————

鹿晗失眠了,一整晚都没有睡着。

他只要一闭眼,眼前就会浮现出边伯贤有意无意调戏他的画面。

鹿晗想做些什么来缓解自己现在这种情况。

他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点开了和好友的聊天界面。

LH:睡了么?

十九:没呢,咋了,鹿大少爷怎么这么晚还没睡。

十九:【小东西你也有今天.jpg】

LH:我今天去相亲了......

十九:【白眼.jpg】

十九:你当我是白痴么?这片儿谁不知道你天天相亲?

LH:不是...这次不一样,我那个相亲对象是伯贤...

鹿晗还没来得及发下一条消息,拾玖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

“边伯贤?!那个M1团的边伯贤,那个唱过我喜欢的电视剧OST的边伯贤?那个最近solo的边伯贤?那个你喜欢了七年的边伯贤?”

电话刚接通,拾玖的声音就迫不及待的穿了过来,鹿晗小和拾玖一起长大,不难看出她脸上的兴奋,和八卦。

“好了,别激动啊,是那个边伯贤。”

鹿晗有些无奈笑笑,他这个朋友啊,哪哪儿都挺好,就是喜欢吃瓜,所以他刚刚为什么想不通要给她说这事儿?

“咦~还说我呢,你不激动你不兴奋?你不兴奋不激动会这么晚才睡?就照你之前那个老干部作息,现在这个时候你已经睡着将近两个小时了,来来来,跟姐姐说说,发生什么事儿了。”

拾玖按捺不住八卦的心,能搅得鹿晗这个老干部春心荡漾,一定发生了不得了的事儿。

“滚滚滚,我是你哥,你比我小,别整天妄想当我姐姐。”

鹿晗憋了瘪嘴,论有一个坚持不懈相当自己姐姐的青梅是什么体验。

“别转移话题,赶快说。”

“伯贤他,老是有意无意的调戏我...”

“....没了?他怎么调戏你的?”拾玖有些懵,不至于啊。

“他...”鹿晗还没开始说,眼前就自动浮现出了下午的画面,耳朵瞬间就红了。

“呦呦呦,鹿晗哥哥害羞了,行了行了别说了,我懂了。”拾玖十分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原来以为可以嘲笑鹿晗一番,结果是个双方互相喜欢的爱情故事,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大半夜来吃狗粮,“那现在是什么情况?我给你分析分析。”

拾玖自诩恋爱大师,虽然她没谈过恋爱,但是她理论确实一套一套的,这片儿一起长大的男生大多都是靠她追到的女朋友,虽然说他这不是追女朋友。

“他明天下午约我去他的宿舍,晚上带我去看金唱片。”

“他有说什么对你的感觉么?”

“说了我可爱。”

拾玖若有所思的摩挲着下巴,大灰狼的温水煮小羊啊,还有些恶趣味,不过她想看看鹿晗被调戏的画面。

鹿晗看到拾玖这个表情,心里一颤,上次看到她这个表情之后,隔壁的林景被叔叔打的再床上躺了五天。

“明天晚上的金唱片,能带上我么?到时候我帮你现场指导,球球鹿晗哥哥了QAQ”

拾玖瞪大眼睛,眨巴眨巴,看着鹿晗。

“别撒娇,我问问伯贤,能的话就带你。”

“真不愧是我们鹿晗,行,那明天见吧。”

拾玖快速的挂了视频,搞得鹿晗苦笑不得,弄了半天什么正儿八经没落着,乱七八糟的话倒说的挺多,不过被拾玖这么一闹,鹿晗害羞的情绪也平复下来了。

鹿晗想着刚刚拾玖的要求,看了看时间,十二点,不知道边伯贤有没有谁,他点开边伯贤的聊天界面,犹豫了半天,打了字又删,不知道该不该发出去。

鹿晗还在犹豫的时候,边伯贤却发了消息过来。

BH:怎么了?

可能是睡了一会儿刚醒,边伯贤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

LH:就是我有一位朋友,emmmm明天晚上的金唱片她也想去。

她?边伯贤看着鹿晗发过来的消息,挑了挑眉。

BH:可以啊,把她的名字告诉我,我让经纪人去安排。

LH:她叫拾玖,麻烦了。

鹿晗刚把消息发出去,边伯贤的语音就发了过来。

“对我不用这么客气,鹿鹿。”语音最后夹杂着一丝轻笑。

鹿晗的耳朵瞬间就红了,大概是太过慌乱,鹿晗也破天荒的回了一段语音。

“我要睡了,晚安。”

边伯贤一遍遍的播放着鹿晗的那段语音。

晚安。

评论(9)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