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说出愿望吧 C1

边伯贤 × 鹿晗

综艺向【故事纯属虚构】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王迩莼就是我本人

这个名字是我妈准备给我改的名字,后来因为房产证上登的是我现在的名字,就没改了

—————————————————————


二零二二年四月七日晚七点半

“欢迎大家收看中韩共同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说出愿望吧》。”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BELE。”

“因为节目的保密性,大部分观众都不了解我们节目的主要内容,《说出愿望吧》,由素人和明星共同打造,是一档帮助素人朋友实现他们的愿望,让他们接触到最真实的偶像的节目,而我们节目所邀请的素人,都是有过追星历史或者还在追星的粉丝朋友们。”

“同时还要感谢三星电子,Adidas,自然堂,纯甄小蛮腰,金龙鱼调和油,以及VIVO智能手机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好,接下来请大家收看第一期内容,第一期出场的素人嘉宾是年仅24岁的王迩莼小姐。”

镜头转换

“啊,开拍了么?大家好,我是王迩莼,今年24岁,大学毕业两年,目前正在工作。”

“那么,迩莼大学学的专业是什么呢?”

“我的专业可能听过的人可能不算多,是机械类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弹幕】:机械专业?姐妹可以的

         同专业学姐!!!过控不冷门的!!!

         其实我有点好奇姐姐追的谁,机械专业的女生看上去不会追星的亚子

         前面的你这是偏见

“那迩莼作为一个学机械类专业的女生,为什么会追星呢?”

“其实我觉得大家对我们机械专业的女生有点误会,除了专业上学的东西比较emmmm,平常的话机械的女生跟其他专业女生没有差别的。”

【弹幕】:附议!!!!!!

         所以平常学的比较啥?

         前面的,给你举个例子,比如拆减速器,比如烧电焊,比如打磨零件,比如做收音机。

“好的,那请迩莼来领一下任务卡,要根据下面的提示喝你对爱豆的了解找到爱豆所在的地点。”

“友情提示:两个人不一定在不同的地方。”

【弹幕】:艹,两个人?我酸了

         两个本命?@节目组,还需要人么,我要报名!

         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

         只有我在好奇小姐姐的爱豆是谁么?

         楼上,还有我

王迩莼接过PD递过来的提示卡片。

卡片内容:草莓 冰美式 PUBG 

          所搜寻地点就在附近,请小姐姐不要大意的上吧!

【弹幕】:cnm这两个爱豆?是我想多了吧?

         楼上我也......

         这个小姐姐怕是个狼灭,她会被唯粉撕碎的吧?

         楼上,如果小姐姐不是普通双担的话,会的

         我惊了,这两个人竟然还会有铜矿的一天,震撼我妈

         ??????为什么感觉你们都猜到了是谁

         还有人不知道他们?原来他们都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么?

         姐妹们,上热搜了

         果然,顶流还是顶流,top团哪怕是解散了也还是top团

         这句维阿万我先说了!

评论(10)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