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月亮》【番外】

很久很久之前写的番外篇,但是一直忘了发到lofter

—————————————————————

“咚咚咚~”

“伯贤哥在么?我有点事儿想和你说,方便我进来么?”门外传来吴世勋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软儒,只是稍微带了点试探。

“进来吧。”边伯贤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从地上起来坐到床边。

“世勋,怎么了?突然找我有什么事儿?”边伯贤先出声

“哥,我刚刚在群里发的消息是开玩笑的,是玩游戏输了才发出来的,鹿哥不知道这件事儿,哥你别误会,我已经在群里解释过了。”吴世勋没有理会边伯贤的发问,只说着自己想说的话,无意间眼神瞥向床上亮着屏幕的手机,号码明显是鹿哥,这备注,“月亮”,吴世勋突然想到前段时间自己微博底下一个粉丝被赞到前排的表白,“我的世界,太阳照不进来,寒冷黑暗,只有月亮给了我唯一的光。” 因为觉得有趣,特地去查了翻译,吴世勋突然想笑,一方面是因为了自己,一方面是笑这两个人都不敢把话说开,这两个人,其实都是傻子叭,“好了,我还有事儿先走了,哥你...跟鹿哥好好谈一下吧,鹿哥他...不喜欢我。”

等边伯贤反应过来世勋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吴世勋已经出去好几分钟了,鹿晗他不喜欢世勋?世勋让自己跟鹿晗谈谈的意思,会不会是?

“伯贤,我们见一面叭,今天下午三点,就在我第一次和你去的那个咖啡馆。”

   那个咖啡馆啊,边伯贤记得那是自己和鹿晗第一次单独出门,这些年边伯贤只要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去那里坐坐,原来他还记得那里么?

   尽管世勋的话给边伯贤带来了一些希望,但边伯贤也是没有想到鹿晗真的会主动联系自己的,他怎么会联系自己见面呢?是不是他真的...这个想法一出,边伯贤的内心压抑了很久的喜欢一股脑的全跑了出来。

  告白吧,见了面,不管结果会如何,见到他就告白吧。

边伯贤在心里暗暗鼓励自己。

约好的是下午三点,边伯贤两点的时候就到了那家咖啡馆,找了个隐蔽的座位,等着鹿晗的到来。

其实边伯贤并没有等太长时间,但是他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两点二十五的时候,鹿晗到了。

“鹿哥,我……”边伯贤刚抬起头准备说话,就发现鹿晗头一直低着。

“伯贤呐,没想过哥会联系你吧,其实哥喜欢你很久了,哥知道你不喜欢哥,所以你不要有负担,今天哥是准备做个告别,以后我们还是朋友。”

其实鹿晗没有想过会得到回应,这段在路上练习了很久的话说出来,对面久久没有回应,鹿晗抬起头,却看见边伯贤泛红的眼眶,和一直上扬的嘴角。

边伯贤其实没有想到会听到鹿晗的告白,等了太久了啊,他已经不记得多久了,边伯贤很想哭,又很想笑。

  “哥原来你喜欢我啊,我真的也喜欢哥很久了啊。”

  “在一起吧,什么都不要管,就这样任性的一直在一起吧。”

   “好。”边伯贤回答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哽咽。

   鹿晗没想到,原本是自己准备的一次告别,却会是一次圆满。

   他跟我告白了,自己和鹿晗真的在一起了,边伯贤脑袋里空空的,心脏里涌现出的暖流,对面坐着的朝着自己笑的很开心的鹿晗都不断告诉他,他真的跟鹿晗在一起了,这些天以来,边伯贤第一次笑的这么开心。

   边伯贤第一次这么想要昭告所有人自己恋爱了,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对着对面的鹿晗笑的眯着眼睛,“哥你今天还回去么?我们去我家吧?”

“这段时间不回去了,也没有安排什么工作,好,就去你家。”鹿晗其实有点紧张,他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但却是第一次这么想要把第一人捧在手心里宠,自己身边的这个人,是他想了这么些年才在一起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贝啊。

“这段时间都不回去么?好,这段时间我也没有什么工作,我们可以有很多时间相处。”边伯贤听了鹿晗的话,笑的眼睛眯了起来,“对了,哥我可以把我们在一起的消息告诉其他成员么?”边伯贤有些小心翼翼的。

“傻,”鹿晗笑着揉了揉边伯贤的头,“还怕我不同意?这些事你决定就好。”

“好。”边伯贤重重的点点头。

就这说话的时间,两个人已经走到了边伯贤家的小区门口,因为地方比较偏而且小区里的明星比较多,所以管的很严,也没有什么狗仔私生,两个人也就稍微少了些顾忌拿下了帽子。

“要牵手么,男朋友?”鹿晗带着调戏的口吻伸出了左手,看着颧骨升天在一旁边走边傻乐的自家小男友。

“不要!大庭广众的,被人发现了怎么办。”边伯贤一脸严肃的看向鹿晗。

鹿晗第一次发现边伯贤还有傲娇属性,明明刚刚才说了不要牵手,鹿晗就感觉到自己左手小拇指被另一个小拇指勾着。

鹿晗失笑,摇了摇头,把牵手改为十指相扣,晃了晃手,“走吧,小朋友,我们回家。”

“好~”边伯贤面上脸色不显,藏在头发下的耳朵却涨的通红。

“伯贤,过两天,一起去看极光吧,我想和你一起去看。”走到别墅门口的时候,鹿晗突然拉住正在开门的边伯贤。

“好,这段时间我们都有空,待会儿计划一下,一起去吧。”边伯贤习惯性的对着鹿晗笑,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旅游么?这可是自己设想了无数次的事情。

传言,一起看过极光的情侣,就能得到永恒的爱情。

伯贤,虽然我们迟了这么久,但是我希望能和你一直走下去。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