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酷酱最爱吃草莓🍓

说出愿望吧 【鹿白】 C2

边伯贤 × 鹿晗

————————————————————


王迩莼找了很多地方,从街边的面包房到奶茶店到远处的星巴克,但却一无所获。

就在王迩莼准备跑去游乐园找人时,看着王迩莼一直在乱转浪费时间的节目组实在忍不住了。

“咳,小姐姐,你想一下任务卡上的第三个提示。”

已经准备好跑的王迩莼愣了一下,第三个提示词?PUBG?吃鸡?网吧?

王迩莼觉得她即将有一句“cnm”脱口而出。

她错了,她不该有太多期待,她在看到宣传语上的“接触到最真实的偶像”的时候就应该想到现在的这个场景。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的表情,我要笑死了

         所谓的,我以为会有一个唯美的相遇结果你们在打游戏

         所以,小姐姐和我同一个本命,我期待了

         小姐姐的表情汇聚成三个字:MMP

王迩莼呼了一口气,转身向不远处的网吧走去。

王迩莼走进网吧的时候,一点声音都没有,她若有所思的皱了皱眉,转头看向跟着她的摄影师。

“你们确定他们在这里么?怎么这里一点声音也没有。”

摄影师非常无奈:“小姐姐,你知道有些高级点的网吧会有隔音包厢么?”

哦,隔音包厢,地点GET√。

隔音包厢很好找,这个网吧不算大,隔音包厢也没有几间,更何况鹿晗和边伯贤所在的还是最外面的第一间。

王迩莼推门进去的时候,里面吵杂的说话声立即传了出来。

“哥哥哥,我在这我在这...”

“那里有空投,伯贤你快上车,我带你。”

“哥哥哥哥,你慢点你慢点,要撞到了,方向错了方向错了,向右拐向右拐!”

“鹿哥~我死了,你帮我报仇!”

“行,看你哥我的。”

“阿西,口水快流出来了。”

说的是韩语,王迩莼自己学过一点,能听个大概。

大概是因为带着BGM声音太大,且他们太过专注于游戏,又或者是王迩莼进包厢的时候发出的声音非常小,两个人并没有意识到有人进来。

跟着进来的PD拍拍王迩莼示意她说话,王迩莼只看着鹿晗边伯贤的方向没有理他。

后期采访:

PD:所以迩莼你当时为什么不出声呢?

王迩莼:可以说么?我怕被骂。

PD:没关系,到时候这段不播就可以。

王迩莼:我当时满脑子都是“阿伟死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磕到了磕到了,我可以,鹿白是真的”“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和他们同框我不配”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他们骗人,这段没掐

         小姐姐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难道不是磕CP时的我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鹿白小天使!!!!!

         卧槽卧槽,正大光明的在蒸煮面前磕CP,姐妹牛逼!

         我的鹿鹿!他什么时候接的这个综艺?!

         鹿鹿这一身也太好看了吧?我可以!

         我竟然还会看到鹿晗营业的时候,我以为他已经半退了

         时代的眼泪,边伯贤和鹿晗世纪同框!

         行星几来了!维阿万!

         鹿白!!!!我的北极圈CP竟然会有这么一天!!!我太可以了!!!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鹿白szd!

         电竞少年!!边伯贤好好看!!别捆绑CP!!

         Srds,楼上姐妹,你知道节目组请的小姐姐就是CP粉么?

鹿晗和边伯贤看到王迩莼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两个人愣了一下,随即才反应过来这是节目组请来的嘉宾。

“你好,我是鹿晗。”【这是中文】

“你好,我是边伯贤。”【也是中文】

“你们好,我叫王迩莼,emmm今年24岁,喜欢你们七年了。”

怕边伯贤听不懂,王迩莼说了一遍中文之后,用韩文也说了一遍。

插播:

鹿晗和边伯贤一开始到的时候,节目组是将他们带到的路口,然后告诉他们

“随便去哪里都可以,节目组没有限制,然后在那里等待你们的小粉丝找过来就可以,没有特殊任务。”

边伯贤带着同声翻译耳机,自然是能够听懂节目组的要求。

“哥,我们去吃鸡吧?”边伯贤看着不远处的网吧,眼睛闪闪发光。

鹿晗无奈发笑,节目组让他们不要有包袱,还原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他倒是真的很还原。

“不要,还在节目呢。”鹿晗故意逗他,装作不同意。

“哥,去嘛去嘛,今天我绝对不瞎闹,都听你的。”边伯贤听到鹿晗不同意他打游戏,脸瞬间垮了,拉着鹿晗的手轻轻晃着。

“好了不逗你了,走着。”收获了边伯贤的撒娇,鹿晗满意的带着边伯贤向网吧走去。

【弹幕】:是不是就我一个觉得他们生活中也非常熟么?

         楼上不止你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太tm好磕了!

         震撼我妈,原来勋鹿灿白什么的都是浮云,鹿白才是最真的

         Kswlkswl!!鹿白也太好磕了!!!

         BBH这个撒娇也太自然了吧

         楼上,而且当事人双方完全没有任何觉得不对的地方,这tm是在镜头前啊

          前面姐妹,你忘了这个综艺的主旨是让粉丝接触到现实生活中最真实的偶像嘛?所以说......

          前面姐妹别说了,我可以!鹿白给我锁了!

         Kdlkdl,鹿白szd!!

         我可以!!!!!!!!!!!

         请鹿白迅速结婚谢谢!9.9我出!!!!!!

         神仙CP我可以!!!!!

         我现在比较想采访一下双方唯粉的心情......

         楼上我也是,有无lwjj和xqjj来回答一下?

         别问,问就是在kswl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